augusto valverde

Augusto Valverde

“與全球兒童一起向彼此展示人性最好的一面,因為我們作為人類的共同點比我們的不同之處要多得多。”

Biography

“你喜愛什麼? 你保護什麼? 你有目的地想去哪裡旅行嗎?” 這是奧古斯托·巴爾韋德(Augusto Valverde) 鼓舞人心的話語,他是全球兒童“旅行 & 與目的”的主持人和創作者,該節目是全球影響力和發行量排名第一的旅遊電視節目。 在每一集中,奧古斯托都會與異國他鄉的名人嘉賓一起支持他通過當地事業回饋社會。 他是一位出版作家、潛水員、海洋保護主義者和擁有神學學位的基督教監獄牧師。 他目前正在努力獲得 PADI 高級開放水域潛水員認證。

“影響就像漣漪一樣,”巴爾韋德說。 “影響就像漣漪一樣,”巴爾韋德說。 因此,當你旅行時,如果你花點時間為這個地方做一些積極的事情,那麼它最終會產生連鎖反應—如果我們都開始這樣做的話—真的可以改變世界。”

《全球兒童》第四季正在拍攝。 您可以在 Peacock、VIZIO、Roku、各大航空公司和其他國際網絡上觀看《環球兒童》。

Hometown

Miami, Florida
美國

Career Highlights

  • 七年來,懷著積極的目的,創建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旅遊節目,從一根自拍杆開始,沒有任何資金,到覆蓋全球主要渠道的超過10 億人:Vizio、Peacock、Emirates、LATAM 和51 Linear渠道。

See more of Augusto Valverde

More AmbassaD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