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Hubs

PADI 使命中心

伴隨影響而來的是保護的責任。

 

 

PADI 會員是 PADI 守護海洋使命的核心。總的來說,您激勵了數百萬潛水員探索奇遇和保護海洋世界。

PADI 海洋行動藍圖旨在幫助實現人類與海洋之間的平衡,但它需要您的影響力和領導力來動員全球火炬手社區,這對於在陸地上和海面下創造一個更健康的地球至關重要。

作為 PADI 使命中心(Mission Hubs),您本地的潛點就是潛水員了解海洋保護的接觸點。您作為榜樣可以激發潛水社區的希望和行動,直接開展海洋保護活動。迎接挑戰,共同探索,守護海洋,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領導火炬手社區

Torchbearer
加入火炬手社區

使用您的企業郵箱訂閱海洋保護相關活動信息,及時獲悉海洋保護相關的全部動態。

Torchbearer sign up
招募 PADI 火炬手

鼓勵每位潛水員加入 padi.com/onebillion 上的海洋保護支持者聯絡網。加強我們守護海洋的集體力量。

Blueprint
推廣海洋保護戰略

分享 PADI AWARE 10 年海洋保護戰略的信息,讓您的社群對我們可以共同實現的目標而振奮期待。

Courses
教授 AWARE 海洋環保課程

培養具有生態意識的潛水員和公民科學家,令他們擁有成為健康海洋環保支持者所需的技能和知識。

Green Fins
保證環境標準

採用 Green Fins 標準,展示免費海報,並在您的船上和潛水簡報中包括環保指南。

Photo
優先浮力技巧

海洋保護始於阻止對水下世界的破壞。利用每一次機會教授頂尖中性浮力。

100%
成為 100% AWARE 會員

加入 PADI AWARE 合作夥伴計劃,並通過您簽發的每張潛水證書推進保護工作。

Data
Dive Against Debris®

定期調查您的潛點並報告數據來處理海洋垃圾。我們已經協力清除了超過 1,893,022 件海洋垃圾!

Kids
激勵下一代

鼓勵小火炬手用他們的熱情、好奇心和創造力探索及保護海洋。

 

 

Coral
舉辦環保活動

以上行動只是推進 PADI AWARE 10 年保護戰略的一部分方法,但領導力的影響卻如同海洋一樣廣闊。通過團隊集思廣益,制定支持當地海洋保護的活動方案。我們的行動將共同對全球海洋保護創造影響。

至今為止,PADI 會員已經舉辦過紀錄片之夜、籌款競賽、藍碳和珊瑚修復項目、社交活動、海洋保護潛水之旅、實習項目、特色專長課程以及教育研討會和講座。您會舉辦什麼活動呢?

Coral
宣傳您的活動

環保活動定位器上列出您的潛水中心或度假村;這是一個全球搜索引擎 — 供休閒潛水員在世界任何地方查找和預訂您的環保活動、項目以及課程。

有關您的環保想法與建議,以及如何將您的潛店作為使命中心進行市場行銷的相關反饋,請通過發送郵件到 [email protected] 與 AWARE 團隊聯繫。

想讓 PADI 內容運營顧問替您將您的環保活動、項目和課程添加到環保活動定位器中,請填寫這張表格

市場行銷工具包有以下語言版本:

英文西班牙文法文葡萄牙文韓文泰文印尼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波蘭文俄文意大利文德文荷蘭文阿拉伯文馬來文

 

 

分享您的故事

PADI AWARE 社區選擇成為海洋樂觀主義者。總之,我們的行動——無論大小——都可以並且確實地激勵和賦予全球其他人加入我們守護海洋的使命。

在您的社交媒體故事和帖子中標記 @padi 和 @padiaware,並使用以下話題標籤告訴我們您的環保故事,還會在我們的社交媒體帖子和慶祝相冊中出現喔!

#SaveTheOcean #AWAREImpact #DiveAgainstDebris #PADIAWARE #LocalActionGlobalImpact  #EveryDiveaSurveyD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