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

自由潛水關乎內心的力量,自律和控制如果您希望獨自一人安靜地沉浸在水下世界,在閉氣時間許可的範圍內盡可能長時間地呆在水下,那麼自由潛水就是您的最佳選擇。學習PADI自由潛水課程是您瞭解自由潛水為何成為探索水下世界的最佳方式的第一步。

您必須年滿12歲才能報名參加PADI自由潛水員課程。您需要有足夠的游泳技巧和良好的健康狀況。不需要有呼吸管潛水,浮潛潛水和自由潛水經驗。

不滿12歲?年滿8歲可以報名參加PADI基礎自由潛水員課程, 年滿8歲可以報名參加PADI浮潛潛水員課程

Instructor with students at a table in a thatch hut.

Academic

PADI自由潛水員課程主要包括三個階段:

  • 透過使用PADI自由潛水員 eLearning 獨立學習(或者如果語言不通的話,您的教練可能會組織課上學習部分),獲得自由潛水原理方面的知識發展。
  • 平靜水域潛水單元學習閉氣技巧,和靜態動態閉氣。目標—在25米/80英尺的深度90秒靜態閉氣和25秒動態閉氣。
  • 開放水域潛水單元練習攀繩自由潛水和恒重自由潛水,和正確的潛伴程式。目標-10米/30英尺恒重自由潛水。

可用語言

要瞭解關於其他可用語言的資訊,請聯絡您的 PADI Dive Center。

Equipment

在PADI自由潛水員課程中,您會學習使用面鏡,呼吸管,腳蹼和可能會用到的濕式潛水衣和配重帶。使用專為自由潛水設計的裝備是最好的,但是在這門課上,您也可以使用您已經有的呼吸管潛水裝備。

諮詢您所在地的潛水中心 ,詢問您在課程中將要使用的裝備,從您的PADI自由潛水員教練那裡獲得任何您所需要的建議。

開始使用

與您當地的PADI自由潛水員中心或者PADI自由潛水員教練聯繫,獲得PADI自由潛水員eLearning。这是一個互動式的學習工具,可以提供給您需要的,安全自由潛水方面的背景資訊,允許您按照自己的節奏學習。您的PADI自由潛水員教練會檢查您的學習進度,確保您掌握了自由潛水的重要知識。

好消息-PADI自由潛水員 eLearning也包括PADI進階自由潛水員名仕自由潛水員 課程的所有學習材料。

More Cour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