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 Ambassadiver: Frank Mollel
水肺潛水

Frank Mollel

PADI 名仕潛水員訓練官兼“Linda Bahari”創始人

Biography

坦桑尼亞人弗蘭克·莫勒爾(又名“馬賽潛水員”)正在努力保護當地的海洋生態系統,但他不想獨自完成這件事。 “我想向當地社區提供有關如何維護和保護我們的海洋生態系統的知識並賦予他們權力,”PADI 名仕潛水員訓練官說道。 因此,他在 2019 年創立了 Linda Bahari,該詞在斯瓦希里語中的恰當意思是“保護我們的海洋”。” 

Linda Bahari 每年舉辦兩門為期三個月的課程,為來自桑給巴爾當地馬特姆維地區的六到八名學生提供浮潛、海洋科學、廢物管理、人工魚礁研討會、珊瑚重新造林、珊瑚礁監測和水下/海灘清理等方面的基本培訓。 Linda Bahari 更進一步,為這些學生(其中大多數來自多代捕魚家庭)提供 PADI 培訓,包括開放水域潛水員到救援潛水員,以及魚類 ID 和峰值浮力專業課程。 

在每門課程的學習過程中,學生還會拜訪島上不同的非政府組織以了解項目細節,並監控和加固陽光海洋小屋前的人工魚礁。 “通過監測和進行珊瑚恢復,我們希望提供信息來幫助和了解保護海洋生物和珊瑚如何對當地環境更加有利。”

Hometown

Arusha,
坦尚尼亞
“我想提供知識並幫助當地社區了解如何維護和保護我們的海洋生態系統。”

See more of Frank Mollel

More AmbassaDivers